汉源县万英牛肉馆——九襄老字号

2021-04-22 20:09:32 作者: 汉源县万英牛

消费日报网讯(何炽强 芦万丽 四川报道)据悉,汉源县九襄镇万英牛肉馆成立于2012年5月29日,法定代表人李万英,地址位于雅安市汉源县满埝村4组。下有分店汉源县李静牛肉馆,地址位于雅安市汉源县富林镇富林大道二段庄园酒店门口。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鲜肉销售;餐饮服务(凭有效许可证经营)。

在九襄,提到万英牛肉恐怕没几个不知道的,九襄不少70后、80后、90后还在很小的时候,就吃过她家牛肉了,这是一家正二八斤的九襄老字号。万英牛肉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70年代,1975年8月,创始人李万英就开始从事黄牛肉半成品加工、制作、销售服务,至今整整45年!

万英牛肉已成为九襄人心中的一个符号。当今享誉全国的“汉源黄牛肉”就是从李万英开始的,而今天,万英牛肉首次在汉源县城开店,地址就在汉源汽车站后面的庄园楼下。

万英牛肉馆主营牛肉汤锅、碗碗牛肉和中餐,另外还有各种牛肉加工产品, 卤牛肉、牛肉干、干巴牛肉等,当然还有新鲜生牛肉卖。至于味道如何,能在一个地方屹立45年之久应该就能很好解释这个问题了。

店面一共两层,楼下为散座,楼上是大圆桌,更适合吃汤锅的食客,并且厨房就在每一位顾客进店都能看到地方,明灯亮灶,随时接受广大食客监督。

万英牛肉馆也是九襄第一家黄牛肉馆,万英牛肉系列产品,选用的都是放养于自家基地的原生态环境下的牛,其肉质更加细嫩、紧实。该牛肉馆始终奉行以服务求发展,以诚信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企业宗旨,严格实施以质量为核心的保证体系,狠抓食品的质量,在2021年新消费宣传活动中荣获:消费者满意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