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适合早秋的职场小西装搭配,每款都有型有格调

2020-09-01 00:08:38 作者: 多款适合早秋

#今天穿什么#

大家好,本期是迷你手记搭配推荐的第九十六期,本期主要推荐几款超有格调的职场小西装搭配,让你在职场中叱咤风云,无往不利。

本期的搭配除了偏向成熟稳重的通勤风,同时还注重格调和个性这一块,务必在驾驭职场同时展现女性的成熟魅力。

01 白色中袖小西装搭配黑色魅惑连衣裙

这是一件时髦又兼具优雅的西装外套,配以精细剪裁工艺,修塑魅力身材,经典的西装领有优雅的气息不夸张,彰显气质简约的立体感,上身立马高大上,显瘦,挺拔,利落!中袖设计加上白色这个配色,不仅展现了干练的强大气场,而且十分减龄。

内搭的连衣裙是无袖设计的,非常优雅减龄,一条简单而自带设计感的连衣裙,不是跟随时髦,但质感过硬,不是几季就会过时的款,上身能感觉到的微妙设计,不会过分紧贴肌肤又能恰到好处的勾勒身材曲线,细节可圈可点,也很好驾驭,很容易穿出淑女气质。

二者搭配起来,既有职场的干练,又展现了女性的成熟之美!


02 日系修身一粒扣小西装搭配黑色水洗棉A字裙

一粒扣西装对面料和版型的要求要比其他单品高,出入职场讲究一个利落精神的风貌,剪裁要流畅合体,多一分或者少一分都会缺那么一口气。这款小西装翻驳领修长而内敛,修饰出优雅的颈脖线条,气质油然而生,简约纯色,很有格调。无论是上班还是出街,一件入时的西装外套,总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选择焦糖色带着时尚却不张扬的华丽,真的非常别致!

下身搭配A字型加高腰设计的半身裙,假日亦或通勤都能收获轻松感的小率性,而且对身材包容度极高,高腰的款型,有助于提升造型时尚感,和小西装的格调十分适配。


03 日系修身一粒扣小西装搭配白色垂感摆裙

这款小西装和上一款是同一款式不同颜色,浅蓝配色像那抹湖水般宁静的忧郁蓝,带着点灰调,很难不令人心动,穿上高气场高气质自来,而且浅蓝配色比起上一款来说,更加减龄,整体上更加青春活力!

下身搭配的白色摆裙在色系上观感非常舒适,裙子的垂坠感很好的展现了女性的好身材,非常显瘦显高,整体搭配起来非常年轻有活力,精气神十足!

04 日系通勤薄款小西装搭配光泽垂感A字高腰丝绸裙

这款小西装是很经典的款式,标志性的枪驳领,经典复古造型,都市OL风格,是女性兼顾着理智与性感的时髦武器,精致合体的版型,加上细腻精湛的工艺,穿上它出席正式场合,它的品相足以撑起场面,无论是日常,通勤或逛街,也能穿出轻奢味道!

下身搭配的高腰丝绸裙版型百搭又经典,侧面隐拉,穿脱方便,没什么束缚感,A字版型,轮廓优雅大气,脚踝之上的长度遮肉显瘦,只露出双腿纤细的脚踝部分,这个长度既能融入日常,又带有高于日常的名媛气质!


05 日系经典windbreaker风衣搭配法式碎花蛋糕短裙

这款风衣借鉴了西装的设计元素,经典双排扣,简约的风衣版型,一直沿用经典的修身剪裁,修长但不显得累赘,版型自身有腰身,即使不收腰带,也是收腰显身效果。经典的配色,面料上纵横交织,形成了经久不衰的格纹,自然散发出成熟理性的韵味,几分清丽几分自然,散发着减龄的青春气息,与其说它是件衣服,不如说是一种气质,穿着它的丽人总是自信从容,将女性的优雅美丽演绎的淋漓尽致!

下身搭配的法式印花半裙,穿上就有浓郁的浪漫气息,复古、清新、自然、甜度和时髦度很高,迎合着今年的“具象印花”元素,时尚感满满!


06 经典黑搭配正统卡其色西裤

这是一套相对标准的职场小西装搭配,经典合身版型,好驾驭得很,它既有大表姐的气度,也有绅士的风度翩翩。合而不紧,上身会格外显得人精神干练,腰部舒适不“闷”,贴心的设计更适合在早秋穿着,服帖修身的版型,臀中偏下的长度把休闲与正式平衡得恰到好处,普通人也能穿出CEO的范,既有男人的潇洒豁达感,又不失独立女性的自信利落!

下身搭配的休闲西裤,款式既时尚又运动,和职场也很搭,经过不断演变,打造出耐人寻味的时尚裤型,整体的设计有别于修身裤的循规蹈矩,舒适有型。九分的裤型和舒适的脚口设计穿起来更加精神修腿显瘦,贴合臀部曲线设计,勾勒出丰满的性感翘臀 拉伸下半身比例轻松穿出小蛮腰和大长腿。

整体搭配在职场标配的基础上,推陈出新!


本期搭配先介绍到这里啦,感谢各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