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侦察机"误闯"俄军演禁飞区,俄军毫不手软!防空导弹直接将其击落

2020-09-01 00:03:14 作者: 美侦察机"误

美国近段时间一直在找新兴大国的麻烦来转移自己国内注意力,在中国找完麻烦后,他又不怕死的把目光放到了俄罗斯的身上。众所周知,俄罗斯被外界称为战斗民族还是有他的道理的,但美国偏偏信不信这个邪,在俄罗斯发出军演禁区的声明后,还是派遣了一架无人机闯入禁飞区。

"铁腕总统"的名声可不是白来的,俄罗斯主动出击,利用防空导弹直接将美军"误闯"的侦察机击落。白宫得知消息后恶人先告状直接指责俄罗斯未提前告知军演禁飞区,而且依照程序应该是先对侦察机进行警告,再然后才是对无视警告的无人机进行击落。面对美国的胡搅蛮缠,俄罗斯直接回应称"没有必要"。

原来,该侦察机为无人机,这就意味着将其击落后导致的后果是可以控制的,并且击落还能给美国一个警告,另外依据该无人机的位置判断该无人机极有可能穿越俄罗斯领空然后才到军演禁飞区域,因此肯定携带了俄罗斯不少情报,击落也是情有可原的。

俄罗斯这一举动无疑狠狠地给飞扬跋扈的美国上了一课,在这之后美国再想着找俄罗斯的麻烦肯定也要掂量掂量后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