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邻居丨文旅风口之上,又一重磅文旅项目入驻天府文旅板块

2020-08-31 23:02:41 作者: 你好!新邻居
8月28日,万达集团与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在眉山举行了天府万达国际文旅城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是万达集团根据眉山特点量身定制的国际一流文旅项目,打造集度假、体育、文化、会议、商业、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中国顶级国际文旅产业基地,具有综合性、唯一性、可重复消费性三大特点。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天府文旅板块再添重磅成员,如此大规划与大制作也意味着天府文旅板块又迈上新的台阶。

01

文旅新风口



近几年来,文旅产业的发展可谓是现代城市发展的“重头戏”。


伴随着城市化进程与消费升级加速,都市人的休闲度假需求急剧增长,文化旅游产业正迎来一个蓬勃发展的时期。从推动城市升级的维度上,文化和旅游融合以及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意义重大。区别于传统的经济模式,文旅产业对人口的吸附,构建新型消费场景,为城市提供新动能,促进城市经济发展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02

城势新机遇



城势向南,是当下人们基于成都发展现状对未来趋势发展所形成的共同认知。城南正在孕育着成都的新未来。


2014年,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出炉,以前沿的规划、高端产业聚集、优质的市政配套,成为了城南发展的“领头羊”。由此,成都城市空间的南拓发展,与国家级战略的契合,文旅东风的势好,天府文旅板块的发展已匹配上了新的强大引擎。如此利好,天府文旅板块俨然成为了众多项目争先占位的价值热土。


图片来源于网络

现阶段,区域内布局十大产业新城,多个品牌地产开发企业在此打造文旅项目。以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黄龙溪为中心,周边目前已有黄龙溪新型文化旅游城镇化项目、乐高乐园、法国勒芒文化体育园区等文旅项目,加之最新落户的天府万达国际文旅城,众多文旅产业的聚集,开拓着全新城市多维文旅空间,天府文旅板块的价值不言而喻。


03

天府文旅领航者



目前,从天府文旅板块呈现的现状来看,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占据着绝对亮眼的位置,受到广泛关注。


项目实景图

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作为最先入驻天府文旅板块的项目之一,抢占该区域核心位置,通过全面的城市远景前瞻规划,自拥恒大童世界超级IP乐园的优势,自带航母级配套布局,让其在整个天府文旅板块中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恒大童世界属于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的核心配套之一,这是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顶级童话神话乐园。预计辐射半径500公里、8000万人群,落成后预计游客量达1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


童世界效果图


除恒大童世界外,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还打造了九大航母级配套,涵盖童话大街、博物馆群、欧式城堡酒店及精品酒店、综合运动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大型演艺中心、国际电影城、婚礼庄园等丰富的配套,倾力打造全配套、大规模、高档次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项目效果图

不仅如此,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与知名教育品牌——金苹果K12签约,通过多元化、专业化的教育管理,打造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的一站式全龄段教育体系,为业主实现家门口的全能教育配套,铺就孩子的成才之路。


航母级配套以及超级IP乐园的打造,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项目和产业在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周边聚集,由此可见,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在区域内的带头作用随着项目产业及配套的落地建成,天府恒大文化旅游城将成为西南区域文旅标杆,并带动区域价值极大的提升,大城繁华生活指日可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