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诚信志愿者联盟召开防洪救灾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0-08-31 22:56:39 作者: 陇南市诚信志

关注我们,1亿企事业单位信用即时查询
信用档案| 信用报告| 维权投诉 | 红黑榜

聚合企业信用资源,传递企业信用能量

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

为切实做好抗洪抢险救灾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8月29日,陇南市诚信志愿者联盟召开防洪救灾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上,“诚信联盟”防洪救灾协调小组组长马朝辉首先对陇南市诚信志愿者联盟、绿盾征信团支部及支部王璠、马尤荣获共青团陇南市委员会、陇南市青年联合会通报表扬表示祝贺。随即传达了省市关于防汛救灾最新指示批示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全组成员就前次会议开展落实情况、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分享与交流,并就“乡村大数据”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陇南志愿服务板块如何发布志愿风采等进行了指导学习;马朝辉说:8月份以来,全市多地出现严重洪涝灾害。汛情就是命令,危急关头,咱们社会信用服务中心党支部、绿盾征信团支部、“诚信联盟”,党员、团员、妇女志愿者携手并肩齐发力,线下参与了搬运、分发抗洪物资、装沙袋筑堤、淤泥清理、募捐物资,疏散江边围观人群等工作,线上也持续开展了全市各乡镇群众、企业受灾情况摸底及抗洪救灾信息收集工作,得到了相关政府单位及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上半年抗疫,下半年抗洪。诚信志愿者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来,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诚信志愿服务队。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心帮助下,我们定会如期高质量完成防汛救灾各项任务。


责编:刘丽艳?校订:梁钰鑫 审核:李庆红??

查企业信用,到11315.com
------------------------------

帮助企业见证信用、保障大众消费安全

服务政府监管市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全国企业征信系统(陇南绿盾)服务机构

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共建单位:陇南市社会信用服务中心



地址:陇南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企业征信窗口

电话:0939-5913962 13830911315

-----------------------------------------------

★信用建设促进战略合作单位★

陇南电视台

★立信单位法律咨询服务特约合作伙伴

甘肃阶州律师事务所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防范风险!

主动晒“信用”,诚信名扬天下!

点击阅读原文申请成为“全国立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