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公案》开机,主演不符合原创想法,宋威龙演技不如昊辰师兄?

2020-08-31 22:49:55 作者: 《张公案》开

《张公案》正式开机,井柏然饰演兰珏,宋威龙饰演张屏。此前的演员选角和于正的“大饼”风波终于告一段落,可以期待《张公案》定档。

《张公案》开机

《张公案》为古风大神作家大风刮过在2011年开始创作的网络长篇小说,上线之后更是获得全网8.1的高评分。

该书主要讲述了礼部侍郎兰珏偶遇穷试子张屏,近而引出引出张屏从穷书生到小吏最后官至丞相的波澜壮阔的人生故事。

作为礼部侍郎的兰珏常年斡旋于朝堂纷争,表面看上去温润儒雅,实则背后有着不为人知的成长经历。选择井柏然来饰演兰珏还是非常合适的,气质、颜值、演技等方面都非常契合。

张屏一角在《张公案》中也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一直想要即将赶考追寻理想的案痴少年张屏,一直怀揣着赤诚天真的初心,却也有着天才般的推理能力。

主创团队对于《张公案》这部IP是非常重视的,从小说到漫画再到影视化都希望能给观众呈现出最好的作品,因此影视化改编的选角也非常慎重。

原创作者发声,希望尊重角色

《张公案》此前角色一直无法确定,这次低调的开机消息应该也是希望主创团队可以和演员们更好的研究作品,此前大风刮过也明确表示过自己对《张公案》选角的期待。

《张公案》作者大风刮过曾对于剧组选角非常强硬的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如果在选角方面不符合原著作者的期待,《张公案》的改编剧将会和大风刮过的原著作品彻底割裂。

此前《张公案》的选角确实有很多不实传闻流出,原创作者也希望自己故事中的角色可以找到真正合适的人物,毕竟展现给观众和读者的一定是要保证质量的。

宋威龙古装扮相还是非常帅气的,但是在演技和台词原声台词技能上确实还需要很大的提升,近期热播的《以家人之名》中作为男主却被张新成出演的贺子秋压制。

宋威龙再次担当大男主,刘学义、毕雯珺客串,演员阵容惊喜

因此对于宋威龙担当双男主之一还是有很大争议的,毕竟影视化改编一直都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事情,选择符合原著的角色更是对原著粉和作者的尊重。

既要尊重原创作者的选择,又要符合当下流量的发展趋势,所以在选角和剧情改变方面确实是首先要考虑到因素。

除了两位主演之外,刘学义、毕雯珺、王铎等实力派小生都会出演,这样的演员阵容还是非值得期待的。

尤其是最近大火的仙侠剧《琉璃》中昊辰师兄的饰演者刘学义,虽然在剧中是大反派的角色,但是现实生活中却非常有趣,演技颜值更是双在线。

网友也一直非常期待刘学义能够担当男主,不过这次非常期待昊辰师兄在《张公案》中的表现,毕竟一个好的角色和人设比番位和戏份更加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