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王者近期超值福利:仙气七夕回城+3级战令经验

2020-08-31 22:45:33 作者: 快去!王者近

大家好,欢迎来到城哥说游戏,关注城哥,给你带来最新最有趣的游戏资讯!

首先城哥说一下,这篇文章时效性比较强,过了这个时间段里面的内容使用价值就会大打折扣了。至于我说的近期比较好的活动,时间段大概就在八月末到九月初,也就是差不多从七夕节活动到开学季活动之间。

NO.1特工战影

从进入王者荣耀大厅所弹出的活动界面来看,狂铁的特工战影皮肤将会在9月1日开始进行体验卡兑换,最近两天是收集兑换体验卡道具的时间。想想同为活动专属皮肤的炽热元素使在那个时候搞的也是这个套路。大家可以先体验一波,估计等到这个活动结束后不久,狂铁的特工战影(我称之为小天狼,因为这个皮肤真的和曹操的天狼征服者太像了。)会开始新一轮活动,这次兑换的就是永久皮肤了。

NO.2 七夕回城

虽然这个七夕节官方并没有出一款情侣皮肤,但是好在出了一个七夕的回城特效不是。而这个七夕节的回城,城哥觉得是比较良心的了。两条丝带从天而降,带着几多旋转的小花。这都不算什么,让我惊艳的是这个丝带的颜色和花纹,淡淡的紫色,十分梦幻,再加上回城时是两条带子从天而降,再叠成一个像蝴蝶结一样的图案,整个过程你能感觉到如慕斯一般的柔软、甜蜜与丝滑。最重要的是这个活动不难,运气不差玩三波那个翻牌游戏就能得到了。

NO3. 繁星吟游动作

想必大家都知道,最近繁星吟游的回炉重塑。而重塑后的繁星吟游也着实精致了不少,品质提升了一个大的档次,再也不是那个顶着源梦头衔,品质却等同伴生皮肤的猪猪女孩儿了。这个活动最简单,有皮肤就能另一个。再说这个皮肤如今品质提升,价格却没变,入手一个的确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NO4. 营地活动

这个是王者营地的一个活动——玩聚一夏。活动奖励呢就是积分夺宝抵用券和战令经验。积分夺宝的抵用券咱们也就不说了。毕竟谁也不能靠送的那点积分换个荣耀水晶不是,毕竟那东西,该有的人早就有了,不该有的估计一直都不会有的。

城哥说这个活动的福利在于战令经验,经过城哥测试,弄完这里面的一系列活动,应该就能让战令直接升3级。(直接领2000+摇色子2000+点亮三位角色2000)最后一个25%概率得。这对于充了战令,却没时间玩的人非常友好。无形当中就缓解了不少刷战令的压力。

不知道大家的战令现在有多少级了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