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点】管虎&郭帆&路阳联手执导金刚川;李连杰林青霞笑傲江湖2将重映

2020-08-31 21:57:54 作者: 【一周热点】

国内影视




1.管虎&郭帆&路阳联手执导《金刚川》


今日电影,电影《金刚川》发布概念海报,并官宣影片由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


据悉,该片是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推出的作品,目前正在拍摄中,将于2020年内上映。

影片的故事梗概为:以三个视点讲述一个故事:工兵桥修好又被炸毁再度修好……一个屹立不倒、令敌人费解的战争奇迹!


2.李连杰林青霞《笑傲江湖2》将重映


影院正式复工目前已一月有余,市场反馈令人惊喜。卓然影业于今日发布年度片单,大批全新力作与经典佳片燃情交织,正式拉响回归大银幕的战役。


《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等高口碑之作在列,让观众们得以在大银幕感受经典的力量。

3.抗日题材电影《芙蓉渡》定档9.11


由周琦执导,演员王嘉、李君峰、李华、袁志顺、大冢匡将等联袂出演的电影《芙蓉渡》今日发布定档海报以及定档预告,正式宣布将于9月11日登陆大银幕。


电影《芙蓉渡》改编自郭照光同名小说,将时代背景聚焦在了惨烈的抗日战争时期。

时值1944年夏秋之际,日军为打通湘桂线,派先遣队来到郴州嘉禾芙蓉渡,逼迫当地村民搭建铁索连舟浮桥,以拉通南北线,直插湖南南大门。以铁匠为首的村民与日军斗智斗勇,奋起反抗,一个英勇顽强的民族抗争故事就此拉开序幕……


4.王千源&鹿晗《在劫难逃》定档


今日,由五百执导,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张皓然领衔主演的12集悬疑短剧集《在劫难逃》(第一季)曝光时间追凶版定档预告与时空对峙版海报,正式宣布定档9月2日在爱奇艺迷雾剧场上线。


在全新发布定档的预告中也首次释出本剧核心的原创故事设定:跨越时间,循环追凶。王千源饰演的刑警队长,遭遇女儿意外死亡,深受重创,混沌度日,却不料卷入了一起连环杀人案中,而这似乎也与女儿的意外相关。然而,迎接他的不仅是复杂莫测的凶案真相,还有层层叠叠的时光陷阱……

5.郭富城杨千嬅《麦路人》定档


近日由郑保瑞监制、新晋导演黄庆勋执导,郭富城、杨千嬅两大香港电影金像影帝影后领衔主演,万梓良、张达明、鲍起静、刘雅瑟、顾定轩、黄悦珈等演员出演的电影《麦路人》发布定档预告,郭富城化身“成功学导师”现场教学“生活三十六计”,为众人排忧解难,影片将于9月17日上映。


6.电影《世间有她》北影节签约战略合作


近日,在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签约仪式上,电影《世间有她》出品方亚太未来影视,与影联传媒、恒信集团IDO、《时尚芭莎》一起签约发布战略合作,共同深耕《世间有她》系列IP。


7.杨紫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 多名被告被判致歉赔偿


8月28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在微博发布关于杨紫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的案情通告,楼**因发布针对杨紫的侮辱、诽谤言论,被判构成对杨紫名誉权的侵犯,须连续30日登载致歉声明,并赔偿杨紫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精神损害抚慰金共计65000元。


除上述一审胜诉案件外,另有被告朱**、刘**侵犯杨紫名誉权一案审结,二被告均承认侵犯了杨紫名誉权,将分别发布致歉信,向杨紫赔礼道歉,并向杨紫赔偿共计100000元。


8.彭于晏工作室晒律师声明追责虚假代言侵犯肖像权


8月28日,彭于晏[微博]工作室在微博就微商/代理涉嫌侵犯彭于晏肖像权、姓名权一事发布律师声明,称无良商家盗用彭于晏肖像图,意图利用彭于晏制造知名度效应欺骗、误导消费者。


工作室称已委托律师事务所对侵权行为进行公证取证和备诉工作,并敦促相关方即刻删除不实信息。


9.《想见你》男主角许光汉爆红 台媒曝身价翻涨50倍


8月2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气男星许光汉因一部《想见你》,从年初红到现在,摇身成为两岸三地的“国民男友”。随着不负众望入围金钟最佳男主角,9月底他将角逐金钟视帝。爆红后不少戏约找上门,并开出800万人民币酬劳,相较于当时拍摄《想见你》的片酬65万台币(约15.3万人民币),身价翻涨了50倍之多。


10.配音演员陈阿喜去世 曾配音《红楼梦》《西游记》


8月27日,网曝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西游记》和《红楼梦》的配音演员陈阿喜去世,享年79岁。




国外影视





11.迪士尼《寻龙传说》首曝概念图!


迪士尼全新原创动画电影《寻龙传说》(曾译《瑞亚和最后一条龙》)曝光首张概念图!女主角瑞亚,将由曾出演《星球大战》新三部曲的亚裔女星凯莉·玛丽·陈配音,奥卡菲娜也加盟。故事讲述邪恶势力威胁王国的安全时,女战士瑞亚和伙伴离开家乡一起寻找世上的最后一条龙,为王国带回光明。影片将打造迪士尼的首位东南亚公主,于2021年北美上映!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