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琼瑶男神齐聚,65岁寇振海状态好显年轻,汤镇宗老到认不出

2020-08-31 21:53:11 作者: 四大琼瑶男神


我们小时候都是看琼瑶戏长大,而那个时候演琼瑶戏的四大老爷就是寇振海、汤镇宗、河涌生和岳跃利。前几天他们一起拍了个视频,原来这几个老前辈在七夕聚会,而65岁的寇振海看上去还很显年轻,然而汤镇宗却老到认不出了。


在视频中,岳跃利中气十足,吆喝着“我们一起喝一杯”。老前辈们演技精湛,给我们带来不少好作品。如今看到他们还非常健康,相信大家心中也非常安慰。他们兄弟一定是约定好,都穿上饿了黑色短袖,其中有一个人小编差点都没有认出来。


汤镇宗头发稀少,看上去有秃头的危险,而且现在变老了许多,可能经历了良多。而汤镇宗头发还很黑,说明还有在保养,跟当年拍摄《情深深雨蒙蒙》时一模一样,没有怎么变样。网友们看完这个视频,都非常感慨。原来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过去那么久了。这些曾经男神都老了,而我们也已经长大,有的也已经成家立业。


岳跃利可是一个老戏骨了,在《仙剑三》中还出演“雪见爷爷”。而河涌生主演过《大宅门》等,有时候也会客串一些小制作网剧。汤镇宗出演过《封神榜》等,或许大家还是对流量演员比较熟悉,所以可能对这些老前辈就不那么熟悉。那么你们有没有看过这四个老前辈的戏呢?对于他们如今现状有何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