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来了!女孩奶茶店内无故遭男子扇耳光

2020-08-28 15:35:44 作者: 通报来了!女
近日
有这样一段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在四川广汉的一家奶茶店内
发生了一起打人事件
监控记录下的画面
令人有些不解


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成年男子,站在一家奶茶店的销售台前。旁边有一名穿短裙的未成年女孩,正当女孩仔细看着面前点餐牌时,男子抬起手,停顿一秒后,一个大力的巴掌打到女孩脸上。女孩被大力冲击,摔出画面。

从视频中可以听到,男子问小女孩:“为什么要打我?”女孩回答:“我没有打你”。男子接着问道:“你为什么要踢我?”女孩带着哭腔回答,“我没有踢你。”而从监控视频看,女孩并没有踢打男子的动作。

记者在事发地点为四川德阳广汉市区银座商圈一家奶茶店内了解到,事发后,广汉银座城市中心的一名保安制止了男子的行为。男子道歉后便离开了现场。由于并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记者在现场无法找到视频中的男子与小女孩。

记者获悉,事发时间为8月24日,小女孩今年12岁,小女孩与这名男子并不相识。事发后,小女孩的家人赶到现场报了警。8月25日晚间,广汉公安回应,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

警方通报

8月26日下午,广汉市警方就此事进行了通报。

2020年8月24日下午2时08分许,一男子在广汉市某奶茶店购买奶茶时,突然扇了身旁一名女孩一巴掌。随后,在商场保安介入下,该男子向女孩道歉后离开现场。

8月24日21时35分,广汉警方接到被打女孩家长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经查,打人男子曾有精神病史,并在接受药物治疗,此前无肇事肇祸行为。事发当天,该男子在奶茶店购买奶茶时突发异常行为,认为身边女孩踢打了他,动手扇了女孩一巴掌。

目前,被打女孩及其家长已接受该男子家人道歉,并就此事达成谅解协议。打人男子现已被送往精神病医院接受封闭治疗。




来源:潇湘晨报综合广州日报、四川观察、封面新闻、四川新闻频道

编辑:洪梅娟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猜您喜欢

警惕!教育部紧急提醒……
赞!突发火灾,消防员迅速赶到却“无功而返”
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8例!福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