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计划辞职 安倍身体真出事了?

2020-08-28 15:14:33 作者: 日媒:日本首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溃疡性大肠炎病情恶化,为了避免自身健康状况影响工作,安倍晋三决定辞去日本首相一职,他本人将于当地时间28日傍晚对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安倍在2006年和2012年两次当选首相,2020年8月24日,安倍成为日本连续执政时间最长的首相。

  日媒: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计划辞职

  据日本媒体此前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本月17日及24日两次前往位于东京的庆应大学医院。当地时间17日,安倍进入医院接受“体检”,约7个小时后才离开,随后有关其健康状况的猜测不断。当地时间19日,安倍回应称:“为了确保身体状况万无一失,我在前天接受了体检。我想从现在开始重返工作岗位,继续努力工作。”24日,为了听取医院方面有关17日“体检”的结果,安倍再次前往医院。

  以上就是【日媒: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计划辞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