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真的存在吗?清朝最后一位武林高手说:我比子弹还快

2020-07-24 08:55:42 作者: 绝世高手真的

说起古代的武林高手,真是羡煞众人,我们一直在想,为什么这些武功会渐渐的失传了呢?什么轻功水上漂,武功盖世,这等等等等的绝活怎么说消失就消失了呢?这些绝世高手真的存在吗?是不是古人骗我们,夸大了古代的功夫?

其实,离我们最近的真实存在古代高手应该就是在清朝了,此人名叫宫宝田,他最出名的就是他的轻功。他可以在20步之内躲过子弹,并且以极快的速度来到开枪人的身后,子弹的速度有多快,能躲过子弹,必然名不虚传,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宫宝田此人年少时候在王爷府上得以拜师尹福,尹福是八卦游身连环掌董海川的徒弟,这个功夫咱也不知道厉害不厉害,不作评论。宫宝田就是在这样的机会下学习了一身的轻功本领,最初只是用在给看戏的王爷端茶倒水上,因为人太多,不好挤过去,只好施展一下轻功,蜻蜓点水一般稳稳的把水送到。

王爷看到之后,把他引荐到皇宫当差,后来他一步一步做到了皇上和慈禧太后的贴身侍卫,后来回乡开武馆,再然后就是张作霖听说了此人,非要试试他的武功是否真的像传说的那么神奇,于是就有了20步躲子弹的事情,而在准备开第三枪的时候,宫宝田已经站在他的身后,至此,张作霖也是深信此人确实货真价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