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艾伦撒糖,俩人划皮艇游山玩水

2020-08-09 03:42:52 作者: 陈乔恩艾伦撒

  从去年年底,国内因为疫情的的原因,所有的企业与工作都停止了,所以娱乐圈有不少艺人都选择出国。最近一段时间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和男友艾伦就一直在国外度假,所以最近几日,二人就会时不时的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度假的照片和动态。
  3月5号陈乔恩更新了个人社交账号,再一次撒上一波狗粮,陈乔恩分享了一段小视频,与男友艾伦在水上划皮艇的,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陈乔恩坐在最前面,艾伦紧随其后,并贴心的照顾着前方的女友,可以看出陈乔恩玩的很开心,在划到山洞时候可以看出陈乔恩有点害怕,艾伦则是用自己的腿紧紧贴在女友腰边,这个动作也是让不少网友点赞,直呼艾伦很有男友保护欲。

  可以看出在这段旅行期间,艾伦与陈乔恩的感情也是在逐渐升温,非常的甜蜜。二人从去年11月份公布的恋情,如今在一起也只有四个月,但感情发展的特别迅速,看来是真的是发自内心的很喜欢。刚公布恋情的时候,媒体经常拍到艾伦从马来西亚飞来中国探班陈乔恩,在剧中等待女友拍完戏之后,二人在一起去约会,吃饭,逛街,可以说是十分贴心温暖了。

  如今因为疫情而停工的陈乔恩,趁着自己不工作的时间,也立马飞到国外与男友度假,街头亲吻,海边浪漫烛光晚餐,不少网友直呼二人就像新婚度蜜月的小夫妻,请求二人赶紧原地结婚。
  我们都知道陈乔恩与男友艾伦是通过综艺节目而走到一起的,所以刚开始决定在一起,公布恋情的时候,很多人还是不看好的,工作性质差距太大,年龄也是一方面,尤其有不少陈乔恩的大粉更是选择脱粉,希望爱豆能够分手。如今看来时间证明了二人在一起后的美好,一切都是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自从二人在一起后,感情是一天比一天稳定,爱情也是越来越甜蜜。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