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一男子溜进城区某医院偷病人手机,被监控拍下

2020-08-02 12:17:05 作者: 玉林一男子溜

7月29日凌晨,刚刚从拘留所出来的7进宫老贼黄某来到玉林城区某医院内,盗窃了一部病人的手机。次日中午,环东派出所民警设伏,成功抓获黄某并收缴了他2小时前刚刚盗窃的手机。

7月29日5时许,群众庞某向环东派出所报警称: 其在人民中路某医院11楼72床放在床头充电的一部华为荣耀X9手机被盗。

民警查看监控视频发现,3时47分,一个穿黄色衣服的老年男子盗窃了庞某的手机。民警看到这个背影,越看越熟悉,这不就是前不久刚因盗窃手表被行政拘留的黄某吗?

民警来到黄某常出现的地方进行伏击。7月30日11时许,在玉州区五里桥菜市又看到了这个“老熟人”,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控制,并当场从他的身上找到一部红米手机。

根据黄某供述:这部红米手机是他2个小时前在东明菜市偷来的。

目前,黄某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