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深圳一小伙8楼坠下砸中面包车生还,爬下车顶,还自己走上了救护车……

2020-07-30 19:17:18 作者: 我的天~深圳

真是奇迹啊,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面包车都砸凹了,男子还无事!

凡事不要冲动啊,

生命只有一次!好好活着~

一声巨响

楼上掉下一个人

雪象花园新村的居民杨女士,是28日晚坠楼事件的目击者。杨女士说,当天晚上7点多,她和丈夫正在小店里忙着,突然听到外面一声巨响,出门一看大吃一惊, 从楼上掉下来的,竟然是一个大活人,直接砸在了面包车上。

目击者报警

记者走访事发现场

目击者庄先生告诉记者,见到有人坠楼, 他还立刻拿手机报警,警方和救护车很快赶到了现场。

男子没有明显外伤

自行上了救护车

据目击者介绍,这名男子坠落后,不仅没有明显的伤势, 而且自行爬下车顶,在原地走了几圈,最终还若无其事似的,自己走上了救护车。

从高处坠楼,并且重重砸在了汽车上, 车辆被砸报废,但人却似乎“毫发无损”。市民们感到震惊,觉得这真的是个“奇迹”!

男子目前情况稳定

社区工作站和警方介入

目前这名男子正在龙华区人民医院就诊, 情况暂时比较稳定。

29日下午,龙岗公安分局通报表示,经调查,坠楼男子张某某, 今年21岁,疑因轻生,从住所8楼的楼顶跳下,致一辆停放于楼下的面包车损坏。张某某坠楼后意识清醒,未见明显外伤。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跟进处置中。

▲被砸毁的面包车

幸好没事,

要不然落下了残疾什么的,

还更加不好受!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