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天府万达国际文旅项目落户眉山;大悦城上半年租金收入10.9亿;永辉超市半年营收首破500亿;百胜中国或将9月在港上市

2020-08-31 22:55:21 作者: 快讯天府万达

1. 天府万达国际文旅项目正式落户眉山天府新区


万达集团与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近日在眉山举行了天府万达国际文旅项目签约仪式。据悉,该项目是万达集团根据眉山特点量身定制的国际一流文旅项目,项目具有综合性、唯一性、可重复消费性三大特点。(澎湃新闻)

2. 大悦城上半年实现租金收入10.9亿元


大悦城近日发布了中期业绩。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87亿元,同比下降33.31%;利润总额19.22亿元,下滑57.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66亿元,下滑69.74%。报告显示,期内大悦城旗下拥有已开业 10 个大悦城购物中心及 1 个祥云小镇项目,可出租面积共计85万平方米,上半年平均出租率91.4%,上半年实现租金收入10.9亿元。(金融界)

3. 王府井上半年净利下降99%,已开始洽谈免税业务供应链体系


王府井集团发布2020年半年度财务报告,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营收、净利都同比下降分别达到74.48%和99.33%。北京地区以外的百货门店和购物中心门店6月的客流基本恢复到同期的75%,奥莱门店恢复到同期的80%。北京地区门店6月的客流环比下降20%,恢复到同期的5成多。受客流影响,门店的交易次数较同期下降29%,影响公司整体收入的实现。(新京报)

4. 东百集团上半年净利劲增3倍,加速商业零售转型升级


东百集团近日披露半年报。公告显示:上半年东百集团实现营业收入7.80亿元,同比下降57.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亿元,同比上涨295.50%。报告期内,东百商业在“开源节流、线上提速、低谷布局、组织创新”的经营策略下,销售规模保持福州百货市场第一。(证券时报)

5. 招商蛇口:海上世界·汇港购物中心(二期)盛大开业


作为“2020年度商业地产备受期待项目”招商蛇口深圳海上世界商圈的收官之作——海上世界·汇港购物中心(二期)近日盛大开业。出租率100%,开业率98.05%。开业首日,汇港二期便迅速点燃全城激情,吸引海量人潮前来打卡。(招商蛇口官微)

6. 苏宁易购半年报:线上销售规模增长20%,二季度归母净利润3.84亿


苏宁易购发布了2020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苏宁易购实现营业收入1184.24亿元,1-6月,苏宁易购实现商品销售规模1940.98亿,其中线上销售规模同比增长20.19%,线上销售规模占比提升至69.45%。二季度苏宁易购归母净利润3.84亿元,经营性现金流净额同比及环比大幅改善,达41.30亿元。(36氪)

7. 永辉超市上半年营收首破500亿大关,线上业务同比增长242.93%


永辉超市发布2020年上半年财报,多项核心财务数据表现靓丽。其中,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505.16亿元,同比增长22.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4亿元,同比增长35.36%,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增加2.09个百分点至8.89%;截至2020年6月30日,永辉超市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07.63亿元,同比增长3.27%。(永辉超市官微)


8. 生鲜超市T11广华新城店开业,占地面积约4000㎡


T11第二家门店——北京东四环广华新城店近日试营业,该店为独栋建筑,前场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超市位于门店的B1和1层。独立餐厅区域也设计在B1层,与高频消费品进行明确划分,方便消费者享受聚会、就餐的悠闲和私密时光。(网易)

9. 美妆集团 Coty最新季报:销售额同比下滑56%,亏损超过预期,预计本季度将恢复盈利


美国美妆集团?Coty Inc(科蒂)周四公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2020财年第四季度关键财务数据,亏损大于预期,销售额同比下滑56%。(华丽志)


10. H&M姊妹品牌COS首次上线男士运动休闲系列


H&M的高端姊妹品牌COS近日首次上线男士运动休闲系列,这一系列选择再生面料制成,积极响应环保可持续号召。在设计生产上结合无缝贴合工艺,提高日常穿着中的舒适度,加强实用性能,让身心在运动中零负担释放。(深圳热线)

11. iPhone 12 将不再配备电源适配器与 EarPods


据市场研究机构 TrendForce 称,苹果即将发布的 iPhone 12 将不在包装中附赠电源适配器和有线 EarPods 等配件,和之前的传闻吻合。据称由于支持 5G 网络导致成本上升,苹果势必会在成本方面有所控制,所以砍掉原本的配件不失为一个好办法。(NOWRE)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