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九周年明星表演赛,周杰伦的行为引起网友不满,容易招黑

2020-08-31 22:50:53 作者: LOL九周年

现在电竞比赛是很多人关注的,我们看到现在LPL赛区的比赛也已经告一段落了,季后赛结束了,冒泡赛也结束了,希望LPL赛区的4支战队能在S10的表现拿出最强的实力,把冠军奖杯留在LPL,最近的比赛相信大家都看得很爽,除了比赛之外,还有一些活动也是大家一直在讨论的。

这次的活动就是LOL九周年活动,这次九周年活动里面有一场明星表演赛,两队都有一位明星召唤师,分别是超越队的周杰伦,还有无畏队的王俊凯,这次他们都是成为了LOL的代言人,这次双方带队进行一场PK,阵容也是相当豪华的,我们看到周杰伦这边下路双人组是微笑和伞皇,周杰伦自己玩打野,若风走中单,姿态上单,而王俊凯这边的下路双人组是zzm和zzr,王俊凯自己走中单,letme上单,MLXG打野。

我们看到这场比赛里面,王俊凯的表现非常好,一手刀妹熟练度非常高,一度拿到了三杀,就连解说席的米勒都表示王俊凯的操作很流畅,非常专业,阿布也表示:年轻真好。我们看到这场比赛到了中期王俊凯一直统治比赛了,谁碰到他都是没秒杀的,来三个人都不一定能击杀他,已经是无敌的存在了,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和很明显,那就是王俊凯带领队伍取得胜利,周杰伦这边输了。

本来这场就是娱乐赛,没有什么好说的,大家看完笑笑就好了,但是最近却总有人出来搞事情,比如这次周杰的一个行为就引起了一些网友的不满,因为赛前关于这场比赛的宣传一直都是周杰伦对战王俊凯,大家也很期待,但是真的比赛的现场,周杰伦却没有出现,而是选择线上参赛,结果有人就出来吐槽了,甚至还说他败人品。

这个行为确实容易招黑,官方应该事情先说明的,但是因为现场也没有观众,所以说不说明其实都无所谓了,但是有的人就是抓住这一点不放,小编说个很现实的问题,周杰伦为什么不来现场呢?因为先他在台湾,如果他过来大陆参加活动,那先隔离14天,参加当晚的活动之后,回台湾又要隔离,这一来一回一个月就没了,这有必要吗?

为了周杰伦的身体健康,同时也是为了不浪费他这么多时间,更是为了不给现在的YQ添乱,小编觉得LPL赛区的做法是没问题的, 现在电影院都开了,而LPL为了不让观众聚集,两个赛季没有卖出一张门票,包括这次决赛也没有,真的已经很配合了,这次周杰伦线上参赛的决定小编也觉得没问题,对此你们有什么想吐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