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香港小姐决赛三甲出炉 分别是什么人物?

2020-08-31 14:27:33 作者: 2020香港

  30日晚,2020香港小姐决赛举行,经过才艺展示、泳装秀等环节,最终选出了前三甲,冠军由8号谢嘉怡夺得,亚军是2号陈桢怡、季军则花落4号郭柏妍。

  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网上面试、多次线下复试之后,今年的香港小姐终于诞生,由混血儿谢嘉怡获得(爸爸是中国香港人,妈妈是苏格兰人),她的职业是一名护士。

  2020香港小姐决赛三甲出炉

  据了解,今年入围10强的佳丽分别是,1号陈煦凝(Amber)、2号陈桢怡 (Celina)、3号何孟珊(Roxanne)、4号郭柏妍(Rosita)、5号邝美璇(Maisie)、6号廖慧仪(Jessica)、7号麦诗晴(Ceci)、8号谢嘉怡(Lisa)、9号谢恩灵(Rosanna)、10号黄婉恩(Yancy)。其中2号、4号、5号6号、8号佳丽是在网上呼声最高的大热人选。

  以上就是【2020香港小姐决赛三甲出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