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出售或拖到11月美大选后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31 14:23:04 作者: TikTok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根据中国对人工智能技术出售实施的新限制,字节跳动需要获得中国政府的批准才能出售TikTok美国业务。《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涵盖了字节跳动在TikTok中使用的技术,要求字节跳动在任何交易中征求政府的同意。

  知情人士称,新规则旨在拖延TikTok的出售交易,并非是一项彻底的禁令。由于中国的审批需要时间,所以TikTok交易可能会拖到11月美国选举之后。

  TikTok出售或拖到11月美大选后

  早前,特朗普要求,9月15日签署出售协议,否则9月20日封禁bytedance。在此基础上,新的行政令添加新的限制,要在11月15日(或12月15日)之前完成出售的交割,完全退出TikTok美国的运营。

  以上就是【TikTok出售或拖到11月美大选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