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人口最少的县城,没有安装红绿灯设施,出租车也只有6辆而已

2020-08-31 14:15:37 作者: 陕西人口最少

探寻世界尽头,尽在六六途游。欢迎收看我们的节目,我是六六。

伴随着我国近些年来发展脚步的不断加快,如今不仅国内众多城市的经济实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同时国内许多县城,也都有了不俗的表现,甚至我国的一些现成在快速发展之下,其经济水平已经超过了一些地级市,不过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我国经济最强的县城,而是我国一座人口稀少的县城。

作为陕西人口最少的县城,这里至今都没有安装红绿灯,整个县城内只有六辆出租车,这个陕西人口最少的县城,就是位于陕西省汉中市东北部地区的佛坪县,作为一个距离西安仅有200km的县城,佛坪县的占地总面积达到了1279平方公里。

可在如此大的面积上,发展至今,佛坪县的人口数量却仅有3万左右,相信不少小伙伴们看到这里时都会大吃一惊,没错,这个风景极其秀美的县城,人口简直少的可怜,或许也正是因为佛坪县人口数量实在是太少了,所以佛坪县至今仍然没有安装红绿灯。

整个县城内也仅有六辆出租车在运营,听上去似乎有些荒凉,但实际上,当人们身临其境这个神奇的小县城时,却并没有在这个小县城当中感受到任何的荒凉之景,反而因为人口稀少,给佛坪县营造了一种安宁且祥和的氛围。

如今,随着佛坪县的不断发展建设,由于佛坪县于西安之间距离较近,再配合便利的交通环境之下,就让佛坪县成为了一个不错的旅游度假地区,很多游客都会在休闲之余抽出时间来到这个美丽的小县城旅游体验一番,而这里的大屏与风景区,佛坪县自然保护区,以及可爱的熊猫都给不少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不少游客多次来往于此。

好了,本期的六六途游就到这里,欢迎大家点赞、关注、转发、评论。我们下期再见!!!

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