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饭店坍塌致29死 老板被控制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8-31 13:00:43 作者: 山西饭店坍塌

  山西饭店坍塌致29死 老板被控制

  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当时有民众在此办寿宴,宴会厅屋顶突发坍塌,数十人被埋,事故造成29人不幸遇难,21轻伤,7人重伤。饭店老板的亲戚告诉记者,饭店老板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聚仙饭店周围有很多村民,一位村民介绍,该饭店在当地很“红”,早些年周围没什么饭店,十里八村摆酒席都会选择这里,几乎每天都会有宴席,这几年附近村子慢慢都开了饭店,在这里举办的宴席逐渐少了一些。

  “饭店有婚宴生意好的时候,就会找一些‘临时工’来帮忙,工资是每人每天50元,多的时候会招六七个人,少的时候两三个就够。”陈庄村的李大姐告诉记者,临时工都是一些外村的妇女。

  在村民的印象中,祁建华一家很能吃苦,由于聚仙饭店生意一直很火爆,一年休息不了几天,老板的儿子曾经拿着记录宴席订单的本子开玩笑说,想找个时间休息,但他作为饭店的大厨,有宴席的订单就没法休息。

  “出了这么大事,他奋斗一辈子算完了。”祁建华的亲戚感叹。

  以上就是【山西饭店坍塌致29死 老板被控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