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竞选进入决战阶段 特朗普拜登开始正面交锋!!【图】

2020-08-31 12:24:04 作者: 美国总统竞选

  据报道,8月30日,当地时间周五,在对乔·拜登极尽攻击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结束的次日,特朗普毫不浪费时间,重新踏上总统竞选之旅。他的民主党对手很快也将跟上:在数月近乎隔离的状态之后,拜登宣布将在各地全面回归。

  美国总统竞选进入决战阶段

  早在29日晚,美国俄勒冈州最大城市波特兰市中心上演街头混战:特朗普的支持者与“黑人的命也是命”的抗议者发生暴力冲突。之后,一名男子胸部中枪死亡。非裔男子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跪杀”引发的抗议没有平息,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黑人男子布雷克遭警察枪击又激起“七颗子弹,七天”示威。

  据悉,这一次的示威活动也正值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全国代表大选之后,而在之前的美国两党大会上,特朗普和拜登为总统大选卖力演讲,两人也是各执一词,可这两个人描绘的是完全两个美国景象,就连美媒都认为,从他们的口中听到的是两个美国。

  民主党人们一致认为,现在美国需要一个富有同理心、正派且能让美国恢复和平的领导人。拜登就成了民主党人们眼中“美国的新希望”。

  如果特朗普能连任12年,美国到底会成什么样子谁都说不清楚。可如果特朗普仍然不肯正视种族主义这一重大问题,那美国未来只会出现更多的“靓丽风景线”,而且情况只会越来越严重。

  当前,美国总统竞选进入决战阶段,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

  以上就是【美国总统竞选进入决战阶段】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