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未现身巴萨体检 疑去意已决 具体什么情况?

2020-08-31 12:25:16 作者: 梅西未现身巴

  据媒体消息,北京时间8月30日下午,阿根廷巨星梅西并没有现身在巴萨的甘伯基地。按照规定,梅西应当在西班牙当地时间上午10点15分(北京时间下午16点15分)来到甘伯基地,参加核酸检测,但他却并没有出现。

  梅西未现身巴萨体检

  此外,有记者消息称,今天凌晨,梅西再次向巴萨发送了一份新的传真,传真中他坚持认为他已经利用合同的条款和巴萨解约,而且离队心意已决。也就是说,从法理上梅西认为,自己已经不是巴萨球员了。巴萨方面称他们没有收到这份传真,但是俱乐部对梅西不会现身参加核酸检测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不过,巴萨的其他球员,包括苏亚雷斯等已经被告知下赛季不需要留队的球员,都正常抵达甘伯基地,他们将在接受核酸检测,如果一切顺利,巴萨将于31日开始新赛季备战,而预计届时梅西依然不会出现。

  以上就是【梅西未现身巴萨体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