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倒塌过寿老人老伴遇难 现场情况怎么样了??

2020-08-31 14:20:36 作者: 饭店倒塌过寿

  饭店倒塌过寿老人老伴遇难

  据消息报道,8月29日9时40分,山西临汾襄汾县聚仙饭店坍塌,致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当时有宴会在举行,数十人被困。据悉事故发生到目前,救援工作已全部结束。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事故发生后,当地立刻展开救援,截至17时,已抢救出被困人员43人,其中13人死亡,4人重伤。

  饭店倒塌过寿老人老伴遇难

  据悉,当时,一位老人正在过80岁寿,众多亲朋好友庆贺,这本是大好的喜事,可如今却成了阴阳两隔的悲剧,这让人情何以堪,一位老人说,他在旁边房子,躲过了一劫,可是他的老伴却陷在里面了。

  据了解,事发饭店十多年来曾加盖、扩建五六次,发生坍塌的区域为饭店宴会厅。幸运的是,事发当日宴会厅正举行寿宴,但大部分宾客在厅外听戏,逃过一劫。

  从视频中看到,过80岁大寿的老人,下跪道歉并且直言道:很内疚,山西临汾一饭店坍塌致29死,80岁过寿老人声泪俱下,下跪道歉:本来是第二天生日,为送孩子上学便将生日提前到一天,没想会出事;老伴被埋抢救出来时满脸是血,不幸遇难。

  以上就是【饭店倒塌过寿老人老伴遇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