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最远”的省会机场,距离市区约70公里,前去还需乘坐火车

2020-08-07 00:52:40 作者: 我国“最远”

近些年随着国家经济的飞速发展,旅游业和交通的发展也有很大提升,高铁和飞机的出现更是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如今人们的生活逐步提高,对于交通方式的选择也越来越多,飞机安全系数最高,也最便捷,是距离较远时旅客的首选。飞机场需要占地面积广,所以大多都距离市区较远,可我国距离最远的机场,却需要坐火车前去。

兰州是甘肃省的省会,地处我国西北地区,是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有“丝路重镇”、“水车之都”的美称。兰州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拥有众多名胜古迹,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去过兰州旅游的人,应该都对它印象深刻,若是乘坐飞机前去,那必定会有更与众不同的体验。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可以说是我国距离最远的省会机场,距离兰州市中心将近70公里的路程。在其它城市,我们前去机场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公交、地铁、或者出租车,可是在兰州若是前去机场的话,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坐火车。很多游客觉得坐火车到飞机场是非常新奇的体验,虽然很方便,但是火车的班次却比较少,这也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

很多游客去到兰州之后,会觉得坐火车到机场是一件很新奇的体验,所以为了乘坐火车他们还会提前去到机场。这趟城际列车是升级版的绿皮火车,所以速度会比较慢,从市区开到机场的话大约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尽管比较耗费时间,但是内部的条件很不错,若是不着急赶时间的话,还是可以选择体验一下的,这将会是一趟美好的兰州之旅。

兰州境内名胜古迹众多,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我国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吸引众多游客慕名前往。白塔山公园、八盘峡、吐鲁沟森林公园等都是当地的知名景点,当然兰州还是驰名中外的瓜果之城,极具旅游特色。兰州的美食众多,闻名全国的兰州拉面是当地最有特色的美食,尽管全国很多城市都有兰州拉面,但是去到当地还是要感受一下最具特色的兰州拉面,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