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黄金要不要卖掉?黄金要出手卖出吗2020机构观点汇总

2020-07-28 15:29:03 作者: 现在黄金要不

  黄金该脱手还是该入手?

  今日,黄金早盘先暴涨40美元,随后大跌近50美元,这大起大落的行情,现在入手还合适么。

  有分析认为,黄金将继续上行,并站上2000美元/盎司。

  中泰证券近期发布的研报就认为,在经济复苏的初期,为使美国经济走出疫情冲击,无限量宽松的货币政策仍将持续,此外越来越多美联储官员对收益率曲线控制表态支持,进一步宽松也不无可能。所以,黄金上涨大逻辑未变。

  也有机构对黄金走势表示乐观,但更加审慎。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发表观点认为,尽管明年上半年金价目标被上调100美元,但对金价在6个月内见顶的看法不变。预测,预测:下半年目标从原来的1900美元升至2000美元,明年3及6月目标则从原来的1850及1800美元,上调至1950及1900美元。由于全球经济明年将加快复苏,加上疫苗面世及各国央行终究要收紧极宽松举措,这些都可能引黄金发交易所买卖基金(ETF)资金流出,导致金价见顶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