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护士在华科留影儿子高考考上 妈妈做的这件事让他选择华科

2020-08-31 14:18:42 作者: 援鄂护士在华

  据媒体消息,安徽援鄂医疗队队员、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胸外科护士长李从玲的儿子,来自合肥的余宗玺同学高考取得了668分的成绩,被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录取。余宗玺称,选择华中科技大学受了妈妈很大的影响。

  援鄂护士在华科留影儿子高考考上

  据了解,李从玲是安徽省第四批、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护理组组长。2月13日,李从玲所在的援鄂医疗队抵达武汉。团队整建制接管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肿瘤中心Z6重症病区,护理人员达100人。一个月的工作中,李从玲团队负责的70多名重症患者纷纷出院,百人护理团队无一人感染。离开武汉前一天,李从玲专门来到华中科技大学校门口拍照。李从玲说:“我记得孩子提过华中科技大学,我就想在那里留个影,鼓励鼓励他。”

  余宗玺表示,“我想干实际的事情,希望从事新型工科类的工作,华中科技大学和同济大学等选择。最终我选择华科主要是因为妈妈,因为她过去武汉,在华中科技大学的附属医院战斗过,我更想去了解这个学校。”

  以上就是【援鄂护士在华科留影儿子高考考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