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经涉事副厅长作深刻检查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7-30 14:57:48 作者: 平安经涉事副

  平安经涉事副厅长作深刻检查

  近日,一部“奇书”《平安经》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整部书都是由统一格式‘“xx”平安’构成,作者为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

  据了解,这部“神书”受到吉林省当地众多学者,媒体的追捧。《吉林日报》及不少地方官微纷纷发表了所谓的“拜读《平安经》感言”的文章,并且在文末向读者隆重推荐《平安经》,宣称“官员阅读此书,领悟初心使命。学者阅读此书,顿悟平安哲理。商贾阅读此书,企业平安无虞。民众阅读此书,安享世间太平。”

  此事在网上引发舆论热潮,不少网友批评称作风问题严重,对此,吉林省委成立关于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的联合调查组,厅党委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力配合调查组工作,尽快查清事实。

  吉林省公安厅党委随即召开民主生活会,会上,贺电同志作了深刻检查。厅党委各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要以此次事件为警醒,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反思问题,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坚决杜绝发生类似问题。

  以上就是【平安经涉事副厅长作深刻检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