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迎战巴威我们准备好了!丹东:241支防汛抢险救援队严阵以待

2020-08-26 16:39:36 作者: 辽宁迎战巴威

【辽宁迎战巴威我们准备好了!丹东:241支防汛抢险救援队严阵以待】8月25日9时,丹东全市启动防汛Ⅲ级响应,各地区防指指挥人员自8月25日夜开始值班值守,24小时不间断的发布防风防台的预报提醒和警示。1·241支防汛抢险救援队伍11561人已备勤待命。城区46座防洪交通门设备、物料、工程人员全部到位。各应急避难场所均已做好转移安置群众的各项准备工作。2·外出的船只(包括交通船及渔业作业船)入港避风,固定到位,船上人员全部撤离到岸上避风。3·加强对工地、深基坑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对险房、险墙、险坡设置警示标志,严防倒塌伤人。4·所有旅游景点于清空关闭;海岸线、浴场、码头及有关场区清空关闭;停止一切大型活动。5·城市内涝点、低洼区、山洪易发区、尾矿库、各地质灾害隐患点有专人巡查值守。6·做好城市水电气保障和管理工作,根据受灾情况,适时进行断电、断燃气,防止发生次生灾害。7·教育部门敦促学校及教育机构停止教学活动,确保学生安全。 (辽宁日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