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净瓶山大桥下漂来一件救生衣,捞上来竟是一个人

2020-07-29 14:01:48 作者: 桂林净瓶山大

昨天(7月28日)中午,有网友报料,在桂林市净瓶山大桥下,有一名男子溺水,已被救上岸,医护人员正在对溺水者进行抢救。

昨天下午2点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相关人员均已不在现场,只有一件救生衣留在岸边。

目击者卫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中午1时许,当时他正在岸边做工,看到江面上有一件橙色的救生衣从上游往下游漂,并没有注意到那其实是一个人,直到有一热心群众追着那件救生衣跑,才发现事情不妙。“那人赶紧上了岸边的一架竹排,然后冲向江里面的救生衣,很快把穿着救生衣的男子救上岸。”

住在附近村子的一位村民也证实,溺水男子被救上来时,身上穿着一件救生衣。该村民称,自己认识溺水的男子,该男子40岁左右,被救上来时处于昏迷状态。

记者从出诊医院了解到,医护人员赶到后,尽管全力对男子进行抢救,但还是没能把他救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