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小学生参考路遇车祸,交警暖心救治护送

2020-07-29 13:58:44 作者: 宣化:小学生

7月21日,宣化交警大队民警在处理事故中,暖心救治护送一名参考学生,让孩子及时参加了重要考试。

当天中午12时30分许,宣化洋河南二中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小学生由南向北过马路被一辆疾驰而来的摩托车撞倒,交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勘察。

“在询问双方情况时,男孩母亲说他们一家来自阳原县,带孩子今天到宣化是参加下午小升初考试的,学校要求1点半到校,但现在孩子受伤,怕是要错过了。”负责交警介绍。

听到对方情况介绍,交警第一时间与学校负责人联系说明该学生的情况,请求延迟入校时间,学校负责人答复他们可以延迟,只要孩子14时30分前赶到就能进考场。

随后,为了节约时间,交警让孩子和家长上了警车,一路疾驶将孩子送到宣化区医院检查救治,在陪同孩子做了CT、B超等检查,确定孩子未见骨折等异常后,又用警车将男孩护送到洋河南二中考场,让其按时参加了考试。

(编辑薛昕宇丨平台主编姜天群丨监制耿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