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街头一辆宝马不停绕圈!撞停后打开车门一看:女司机已一动不动……

2020-07-29 13:57:22 作者: 浙江街头一辆

本文转自【钱江晚报】;

天气越来越热,身上的肉肉再也藏不住了,身边喊减肥的人也多了起来。夜跑、游泳、健身……

锻炼是好事,但海宁有个小姐姐,锻炼完没吃午饭就开车,差点出了大事。

7月22日中午12点多,海宁市区海州路宏达学校门口路段,一辆白色宝马轿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在斑马线前,它停了下来。停了好一会,车辆又启动了,在校门口绕了两大圈之后,忽然径直朝校门口开去,直到撞上校门口的栏杆才停了下来。

这一幕恰巧被校门口执勤的保安小朱看到了。

小朱觉得这车子开得很奇怪,一般发生事故,驾驶员都会第一时间下车查看,可这辆车停下后,驾驶员一直没有下车。小朱感到十分纳闷,会不会有别的情况?于是他走到车前去查看。

这一看,小朱发现车里的驾驶员头靠在方向盘上,人已经一动不动了。

“不对劲!”小朱立马拨打了110报警。街面巡逻的PTU队员第一时间到达,打开车门后,发现驾驶员已经“昏厥”,反复呼唤也没反应。

交警和120救护车很快都赶到了现场,合力把驾驶员从驾驶室里拉了出来,抬上救护车,送医救治。

到达医院后,医生根据症状,判断驾驶员是因为出现了低血糖的症状,意识模糊才导致”昏厥“,在对她进行了补糖、补液等对症治疗后,有所好转。

这位被送医救治的驾驶员小夏(化名)是海宁本地人,是个爱好健身的时尚女性。

开车之前她刚做完运动,与平时不同的是,这天早上,她早饭吃得有点少,而午饭还没来得及吃。

早饭吃得少,午饭也没吃,运动健身巨大的能量消耗,导致小夏血糖水平过低,出现了偶发性运动低血糖症状,意识模糊导致车辆失去了控制,撞停在护栏前。幸好意外发生时,四周没有其他车辆和行人,不然就闯大祸了。

恢复意识后的小夏后怕不已:“真是万幸,要是冲到河里,就死掉了。”对于昏迷之前的情况,小夏表示一切来得太突然,“我一点都不知道的,真的像做梦一样的。”

医生也提醒,长时间空腹,会导致低血糖,使人产生全身无力的症状,严重时会出现恍惚、反应迟钝,甚至昏迷,这种情况下开车是非常危险的。驾驶人一定要保证规律饮食,切勿空腹驾车。另外,使用胰岛素等降糖类药物的人员,也切记用药后不可立即开车,以免因药物副作用引发低血糖症状,影响行车安全。

爱美爱健身的人士,平时除了按时进餐,规律生活,恒定运动量外,也可以在车里常备一些含有糖分的小零食,避免意外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