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曲靖邮政职工拾到毕业证书想尽办法还失主

2020-07-29 13:10:53 作者: 暖心!曲靖邮

掌上曲靖讯“感谢邮政小哥哥!感谢警察同志!帮我找回毕业证书,我以后一定会小心仔细保管好自己的财物。”7月28日早上9点左右,曲靖市麒麟花园北边的警务岗亭旁,一小伙不停地向邮政工作人员和警察道谢。

原来,27日下午,曲靖邮政职工金子涵外出办事,扫码骑乘哈罗自行车时,发现自行车筐里有本毕业证书,打开一看,是今年7月1日曲靖农业学校刚刚颁发给钟某某的毕业证书。“毕业证书是个人学历的证明,非常重要,钟某某刚刚取得毕业证书就遗失了,一定很着急,要想办法尽快还给他。”想到此,金子涵立即联系了哈罗客服,向客服人员说明情况,请他们帮忙联系失主。同时,金子涵拿着毕业证来到附近的警务岗亭,请警务人员帮忙联系失主,归还毕业证书。几经周折,当晚8点半左右,失主钟某某联系上了金子涵。他们相约第二天早上一起到警务岗亭。

28日早上9点左右,警务人员核实了钟某某的身份信息后,将毕业证书还给了他,钟某某拿着失而复得的毕业证书,非常感激,不停地道谢。

朱凤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