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银行暂停账户贵金属开仓交易是怎么回事?银行是怎么回应的?

2020-07-29 12:03:34 作者: 多家银行暂停

  多家银行暂停账户贵金属开仓交易是怎么回事?银行是怎么回应的?多家银行暂停账户贵金属开仓交易 银行回应全文

  据媒体报道,近期多家银行陆续宣布暂停账户铂金、钯金等开仓交易。分析人士认为,银行此举或是出于担忧贵金属价格波动带来的潜在风险。虽然贵金属短期面临调整压力,但长期上涨格局不改。

  多家银行暂停账户贵金属开仓交易

  工商银行称,自北京时间 2020 年 7 月 31 日0: 00 起,该行暂停账户铂金、账户钯金、账户贵金属指数全部产品的开仓交易。工商银行表示,国际铂金、钯金价格波动频繁剧烈,为保护客户权益,根据账户贵金属交易协议第三条第(一)款第 6 项规定,该行暂停账户铂金、账户钯金的开仓交易;根据指数产品交易协议第三条第(一)款第 7 项规定,该行暂停账户贵金属指数的开仓交易。请客户根据持仓情况做好交易安排和风险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