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赖清德探视李登辉 具体什么情况?他们是谁?

2020-07-29 11:49:20 作者: 蔡英文赖清德

  此前,李登辉已多次传出死讯。7月28日,两岸社交媒体疯传“李登辉死讯”,但台湾新闻网不久便宣称,“李登辉死讯”是假消息。

  今日(29日)台湾地区正副领导人蔡英文、赖清德出现在台北荣总医院,于10点前去探视。

  据新闻网报道说,98岁的李登辉今年2月因喝牛奶呛到,造成肺部浸润,住进台北荣总医院,当时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响应外界询问时称,李的肺浸润转换为严重肺炎,顾及心脏问题只能使用功效较弱的抗生素进行治疗,并已稳定缓慢恢复中。

  蔡英文赖清德探视李登辉

  李登辉(1923年1月15日-),男,又名岩里政男,客家人。祖籍福建永定,出生于台湾台北县三芝乡,台湾地区政治人物,1988年至2000年期间担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及中国国民党主席,现任台湾团结联盟精神领袖。早期为台湾的农业经济学者,曾任台大教授。1972年投身政界,历任农复会荐任官员、台北市长、“台湾省主席”、“副总统”等职。

  以上就是【蔡英文赖清德探视李登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