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赖清德探视李登辉 死讯造假?在医院接受治疗??

2020-07-29 11:45:54 作者: 蔡英文赖清德

  据最新消息报道,两岸社交媒体突然传出“李登辉死讯”。紧接着,台媒表示“李登辉死讯”是假消息。

  据报道,台北荣总医院29日上午接受岛访问时称,李登辉身体状况确实不理想,但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还不到外界传闻的程度,有状况会向社会大众说明。

  报道援引院内知情人士称,李登辉身体状况长久以来就不稳定,随时可能有变动,近期确实稍微恶化成“不稳定中的不稳定”,已紧急靠药物稍微控制住,但李登辉年事已高,医疗团队能多次将他的病情稳定下来,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蔡英文赖清德探视李登辉

  7月28日晚间,网络上传出消息,称李登辉“晚间9时拔管去世”,消息曝光引起岛内舆论哗然。对此李登辉创立的“台湾团结联盟”发表声明,澄清为“假消息”。李登辉办公室主任王燕军也表示是“假消息”。

  不过,现任台湾地区副领导人的赖清德原定今上午9时25分将出席一公开活动,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却在上午近9时许发出简讯,通知赖清德行程因故取消,造成不便,敬请见谅。据说,赖清德临时更改行程前往荣总探视李登辉。

  以上就是【蔡英文赖清德探视李登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