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城最老报时钟慢了20分钟 已安排人员更换零件维修

2020-07-25 12:15:32 作者: 泰城最老报时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徐智慧 金文茜

近日,有市民反映:泰安东岳大街与青年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邮电大楼顶端的钟表,北侧钟表和东侧钟表的时间显示明显不同,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

23日中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来到东岳大街与青年路交叉口,此时手机时间显示为1点16分,路口西南角大楼顶部的东侧钟表时间显示正常,北侧钟表时间显示为12点56分,比真实时间迟20分钟。

周围居民介绍,该钟表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是泰城第一块报时钟,“这个表确实有些年头了,所以会出差错,这次两面墙上的钟表时间显示不一致也好多天了。”附近居民王女士说。

随后,记者前往该大楼,大楼门口贴有“中国邮政集团工会泰安市委员会”标识,但据大楼保安及邮政工作人员介绍,该大楼顶层钟表归联通公司所有。

对此,联通公司工作人员回复,这个钟表由于年头久了,里面有零件需要更换,但因为购买零件和运输零件需要时间,所以这几天两面墙时间显示不一致。

24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接到联通公司工作人员回复,该钟表已于24日下午维修,时间显示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