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出版社否认出版平安经 事情具体经过是?

2020-07-29 11:50:35 作者: 人民出版社否

  人民出版社否认出版平安经

  近日,一部“神书”《平安经》在网上引发热议,据悉,整部书都是由统一格式‘“xx”平安’构成,作者为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出版社为人民出版社。

  对此,人民出版社7月28日通过微博发布声明,称从未出版《平安经》。以下为声明全文:

  人民出版社(以下称“我社”)从未出版《平安经》一书,也从未同意与任何单位联合出版该书。对于假冒我社名义出版该书的行为及其相关责任人,我社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28日记者致电人民出版社,该社总编室工作人员称,正在就该书出版展开调查,“今天刚刚知道这本书,社里也都在议论,我们正在展开调查,应该是别人冒用了我们出版社的名义,不是我们出版的,书号都是群众出版社的。”

  “调查会涉及很多编辑和部门主任,我们任何一个编辑都会有编辑把关能力,不会让这种书出版的。”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最后坐实,我们需要最后的证据,彻底查清楚了才能说(是被冒用)。”

  以上就是【人民出版社否认出版平安经】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