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货车十字路口撞上电三轮,竟“不管不顾”地直接驶离现场

2020-07-29 13:57:50 作者: 大白天,货车

扬子晚报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祝隽 记者 陈咏)记者29日从扬州警方了解到一起性质恶劣的货车肇事逃逸案:货车过十字路口,撞上一辆电动三轮车,致三轮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受伤,货车司机竟“不管不顾”地直接驶离现场。

23日9时10分许,扬州市江都区304县道,朱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与一辆蓝色中型货车发生碰撞,双方车辆受损,电动三轮车驾驶人朱某某及乘坐人张某某受伤。令人始料未及的是,事故发生后,中型货车竟驶离现场。

肇事货车

江都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樊川中队民警接到报案,迅速勘查现场,并调取周边沿途监控。经研判发现,朱某某驾驶的安徽牌照变型拖拉机与事发车辆高度相似,通过研判其当天的运输路线发现,驾驶员朱某某妻子黄某某,高度符合民警调取的行车轨迹图中副驾驶人员面貌特征,该车基本符合事发车辆特征。

嫌疑人指认现场

掌握扎实证据后,民警火速前往车辆驾驶员登记信息所在地常州。当晚7时许,民警在常州市一食品城东门发现该车,通过走访找到当事驾驶员。经询问,驾驶员对事故发生实事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