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张萌的老公是谁,张萌的家庭背景如何

2020-08-12 02:58:06 作者: 演员张萌的老

      张萌是一位80后中国内地女演员,因出演电视剧版《神话》而被观众熟悉,张萌在剧中饰演现代女孩高岚和古代少女小月两个角色,备受大家的肯定。据悉如今的张萌不仅是演员,还是制片人,在生活上张萌曾透露过自己已婚,那么张萌的老公是谁呢,张萌的家庭背景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张萌的老公是谁:

  张萌的感情生活很低调,关于丈夫张萌从没有正面回应过,据网上爆料,张萌的老公是一位圈外人,也是一名商人。张萌圈外老公是张海沧,据悉两个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二人结婚多年,非常的恩爱,早前媒体还拍到过张萌与老公在机场大方拥抱。感情一直稳定,并且张萌的老公非常支持她的事业。希望二人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吧。
  张萌的家庭背景如何:
  据悉张萌的家庭背景也非常好,据悉张萌的父亲是天津音乐学院附中的校长,而张萌的母亲是在地质研究所工作。而且张萌的父母从小就培养她在音乐上的细胞,而且张萌还在澳大利亚留过学,从这些就可以看出张萌家庭条件很不错。
  张萌个人资料:

  张萌1981年出生,今年已经39岁了,天津市人,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4年的时候,张萌参加第53届环球小姐比赛,并且获得了中国区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张萌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我主沉浮》而正式成为一名演员。之后张萌凭借穿越剧《神话》而打开知名度。
  张萌虽然说出道以来并没有大红大紫,但是发展也算不错,演技也挺好的,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品有《金枝玉叶》《周末父母》《离婚律师》《神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