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就亲密接触过UFO,不仅大还会飞,曾摆在麟德殿供人观赏

2020-08-05 01:10:01 作者: 唐朝就亲密接

在人类的发展历史上,UFO或者说用不明飞行物从来没有缺席,无论是中国还是欧洲、美洲都存在大量关于不明飞行物的记载,所以看到不明飞行物其实不是现代人的专利,他贯穿于人类的发展历史,美国有个纪录片叫《远古外星人》,已经更新到了2020年,第十五季,总共有138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不仅在国外,国内也同样存在大量的不明飞行物的记载,最著名的比如秦始皇就见过外星人,而最令人惊奇的当属唐朝的“仙槎事件”,不但很多人看到了,这个不明飞行物还被放在了唐朝宫殿里,供人观赏。

明曹学佺撰写的《蜀中广记》共有一百零八卷,内容保罗万象,名副其实的广记,《蜀中广记》和《太平广记》中都曾经提到,唐朝末年的王贞范所著的《洞天集》中有这样的记载:“唐僖宗广明一年,严遵仙槎,唐置之于麟德殿,长五十馀尺,声如铜铁,坚而不蠹。李德裕截细枝尺馀,刻为道像。往往飞去复来,广明以来失之,槎亦飞去。”

仙槎[xiān chá],在古代的意思就是神话中能来往于海上和天河之间的竹木筏,就是神仙的一种飞行器具,但是如果以我们现代的人思维,再加上古代人的局限性,其实与现代所说的飞碟非常相似,因为古代人无法解释这一现象,那么就成了仙人的飞行器,也就是仙槎。

《洞天集》中这段话的记载也很容易理解,就是在唐僖宗广明一年(公元880年),“严遵仙槎”这个东西出现唐朝的都城长安,由于是一个仙物,因此被朝廷遇到了唐朝的麟德殿里摆放,这个仙槎长五十余尺(唐尺有大小两种,大尺是社会上采用的,小尺是掌管宗庙礼仪,按照唐朝的刻度,这个仙槎大概在十米到二十米之间),敲一敲会发出金属般的声音,非常的坚硬也不会生锈,权臣李德裕曾将一细枝截下一尺左右,刻成一个道士的雕像,没想到这个雕像竟然自己飞来飞去,过了广明年间,那个“仙槎”自行飞走了。

麟德殿很多人不熟悉,不过它是唐朝都城长安大明宫的国宴厅,麟德殿东临太液池、西近西宫墙。这座宫殿是中国古代最大的宫殿殿堂。也是大明宫中最主要的宫殿之一,建于唐高宗麟德年间(664-665年),毁于唐僖宗光启年间(886年),是现在故宫太和殿的3倍, 为皇帝宴饮群臣、观看杂技舞乐、作佛事及外事召见的地点,唐朝将仙槎放在这里,足见唐朝对这个仙槎的重视。

这个仙槎非常的大,足点可以到二十米,最小也有十米,而且不会生锈,在古代那肯定是一个巨大的物体,因此放在宫殿里供观赏,最奇特的是从这个仙槎上取下了的做成雕像是会飞的,可以推测这并不是地球上的产物,而王贞范给他取的名字是严遵仙槎。

严遵仙槎的意思就是严遵的坐驾,但是严遵是汉朝人,本姓庄,字君平,因此又称庄君平,成都人,好黄老之学,汉成帝(前32~前7年在位)时隐居成都市井中,以占卜和给人看相为业,并用其教人向善,他还一直宣扬老子道德经,以惠众人。归隐后著述、设馆授徒于郫县平乐山宣讲《老子》、《庄子》,并在此山上写出了“王莽服诛,光武中兴”的预言,提前20多年预测了“王莽篡权”和“光武中兴”两个重要的历史事件,他可以说是一个神仙般的人物,关于他的传说很多。

而严遵仙槎的命名就是因为严遵曾经准确的说出一个汉朝小伙子乘坐仙槎的事实,因此这一类的可以飞的小船,就统一被命名为严遵仙槎。如果从《洞天集》来看,严遵仙槎极有可能是类似小型航天飞机一样的东西,只不过当时并没有从飞船上下来外星人,有可能是无人驾驶的仙槎,在进行考察完毕后,就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