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公案阵容官宣,宋威龙确定出演,得知另一男主后熬夜也追

2020-08-31 22:59:52 作者: 张公案阵容官

《张公案》阵容官宣,宋威龙确定出演,得知另一男主后熬夜也追

说到电视剧,每年各种类型的电视作品可以算得上是层出不穷,并且大部分在播出期间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收视率一直遥遥领先,不过要说到最让大家喜爱不已的,那就必须是一些古装剧了,就比如说《锦绣南歌》、《暮白首》、《传闻中的陈芊芊》等,有不少演员随之走红。

目前这些电视作品已经收官有一段时间了,令我们大家惊喜不已的是,又有一部同类型新剧即将来袭,不仅仅剧情高能非常吸引人,更重要的是所选的演员阵容十分令人满意,都是这个圈子中的高颜值高人气,不少网友在得知两位男主角饰演者之后,都纷纷表示等不及,播出一定要追。

这部古装新剧就是《张公案》,是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悬疑类型,而且改编自同名畅销热门小说,本身就拥有不少原著党粉丝,看来播出之后的看点是丝毫不用担心,其中一位男主角的饰演者宋威龙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经觉得非常熟悉了,虽然说出道时间并不长,但实力不容忽视。

最近热播的青春剧《以家人之名》就是由他主演的,饰演的凌霄那一角色可以算得上是帅出了新高度,而且他本人也凭借超高的颜值知名度大增,更重要的是如今宋威龙早已经成为了这个圈子中的顶级流量,粉丝基数巨大,不少网友都觉得有他在,一定会为这部新剧贡献不少看点。

其实最让我们大家期待不已的是,另一位男主角的饰演者井柏然,自从凭借电影《捉妖记》一炮而红之后,资源方面可以算得上是丝毫不用担心,不论是电视电影,还是综艺节目上都常常活跃着他的身影,而且如今他的实力也得到了大部分人的一致认可,有他在那么质量稳了。

除了宋威龙和井柏然两位主角备受大众期待之外,这部新剧中的配角阵容也可以算得上是十分豪华,毕雯珺的加入让不少观众不淡定了,相信大部分人对他熟知,都是通过之前热播的选秀节目《偶练》,直接凭借高颜值以及自身魅力人气大增,并且还在发展的过程中选择转战演艺圈。

最近热播的古装剧《漂亮书生》就是由他参演的,饰演的雨乐暄这一角色让很多观众喜爱不已,演技十分自然,而且再度合作宋威龙,说不定又会让我们大家眼前一亮,这次由他们三个人来共同合作,可谓是高颜值组合,目前已经进入了准备状态,希望杀青之后能够尽快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