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党全代会收视率 拜登赢川普

2020-08-31 23:00:45 作者: 两党全代会收


(华盛顿二十八日电)川普总统接受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提名为下届总统候选人,他在大会发表演说的电视收视率,不如日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接受提名演说的收视率,川普不会喜欢这种结果。

共和党在本週举行的全国党代表大会中,正式提名现任总统川普竞选连任,川普也在白宫发表长达70分钟的演说。据美国收视机构调查显示,川普演说的观看人数少于对手民主党候选人拜登。

根据尼尔森(Nielsen)数据显示,川普週四在白宫发表的提名演说中,收视人口约2380万人,少于拜登的2460万人,也不及自己在2016年提名演说的3220万人,跌幅约25%。

川普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最后一日,于白宫南草坪正式接受提名,发表长达70分钟的提名演说,当中细数自己第一任期在经济、非法移民、中东情势各项领域的政绩,并将砲火对准拜登,勐打对手「亲中」,誓言带领美国全然摆脱依赖中国。

尼尔森数据指出,川普于周四晚上黄金时段演说,收视率为14.1,等于是全美50个主要市场的电视用户,有百分之14.1的家庭打开电视,收看他的演说。上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拜登接受提名为该党总统候选人时的演说,收视率为百分之17.5。

整夜收视率包括来自美国六大电视网和有线电视新闻频道的综合收视率数据,并不包含在线(online)和流动媒体查看器(streaming viewers)。

虽然与2016年相比,两党提名大会的电视收视率均下降,但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今年四个晚上,每晚收视率均高于共和党。

两党收视率差距最大是第三个晚上,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Kamala Harris)演说收视率为16.2,而共和党副总统彭斯接受提名演说的收视率为10.5,相差很远。

今天稍早,川普推文表示,感谢大家对他演说的好评。




往期回顾:

美签技巧——美国签证面签攻略,细致到秒懂!
去美国生孩子,听说有3大关需要过?怎么过?
美国生孩子你不得不了解的就医方式
申请社会安全卡是赴美生子最重要的一项工作,美籍宝宝的爸妈们不要忘记哟!
美签拒签后,不是重办护照就能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