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支持率落后拜登是怎么回事?美国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

2020-08-06 08:58:05 作者: 特朗普支持率

  美国总统大选日益临近。今年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目前距离大选仅剩3个月时间。特朗普(共和党)和拜登(民主党)先前已锁定各自党内提名,8月份两党将分别召开代表大会,特朗普和拜登的竞选副手也将在本月内确定。

  特朗普很可能会输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Real Clear Politics最新的民调数据显示,目前特朗普的支持率远远落后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截至8月1日,特朗普支持率为42%,落后拜登7.4个百分点。Real Clear Politics最新的投注赔率方面,拜登(60.9%)目前更是领先特朗普(36.9%)24个百分点。

  美国大选实行各州相对独立的选举人制度。分州选票数据显示,目前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胜率领先特朗普。民主党和共和党均拥有自己的传统票仓州,目前拜登在加州、纽约州等传统“蓝州”票数领先,特朗普在田纳西州、阿拉巴马州等传统“红州”票数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