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的江疏影:“珠宝承载的是女人的梦想!"

2020-07-24 10:06:22 作者: 三十而已的江


? ? ? ?最近火热的剧《三十而已》,是一部超现实的剧,充满各种鄙视链、尔虞我诈,有各种形形色色的人,角色都超现实……




? ? ? ?该剧以三个出身,境遇,学识,命运完全不同的三十岁女性的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

? ? ? ?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就像是每一个独自在大城市打拼的单身女性的缩影,她在上海打拼八年,在奢侈品柜台当了一名看似光鲜亮丽的柜姐。
? ? ? 为了客户买到限量款包包,她会给保安买早餐,她认真对待每一个顾客,就算穿着普通背着买菜包进店的客户她也耐心接待,努力付出总会有回报,穿着普通的客服是隐形富豪,喜得百万大订单。




王漫妮努力的工作,然而每月工资除去房租生活费也所剩不多,她有着别人羡慕的优秀业绩,然而每天的忙碌和回到家的疲惫,只有她自己知道。

王漫妮对待工作从不妥协退让,别人看不上的单子,她兢兢业业的去服务,最后竟然签下百万大单。

剧中,王漫妮看到买菜大妈进店,就开始热心招待,而同事说不要浪费功夫在大妈身上,而江疏影说,没事的!王漫妮完全没有因为她穿着打扮得很普通就随便对待,而是很认真地给她介绍店里的奢侈品,也丝毫没有敷衍和不耐烦。结果,大妈是一个隐形富豪,意外让她接到百万大单。


“你们店里,就没有更贵一点的?”
“有的,也都是百万级别的。
“我想买”
“好”


然后,王漫妮就开始给她介绍品牌高级定制系列的珠宝。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说:“其实我觉得吧,像钻石或者珠宝,都是承载的是女人的梦想。不管处在什么状况下的女人,都应该拥有梦想的权利。


珠宝对于女人的意义确实不同寻常。

“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而女人却也因此成为了珠宝的奴隶。”这一声感叹发自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玛丽莲·梦露。看好莱坞明星的亮相,总是借用珠宝来传递出摄人心魂的魅力,俘虏众 多艳羡的目光。

莎士比亚说:“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心。


当一位有品位的女人遇见一款精美脱俗的珠宝,两者之间便有了情感意义上的惺惺相惜。女人因珠宝的点缀而倍添姿彩,珠宝也因为女人的美丽而有了生机和灵性。

对于女人而言,选择什么样的珠宝,其间透出的是生活的智慧和态度。珠宝璀璨夺目, 女人光彩照人,从这一点来说,女人很像珠宝,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质感。


珠宝是女人的第二件衣服,是感情的传递媒介,它能传递一种情感,表达最真实的爱。即使你的脸上不可避免的留下了岁月的痕迹,珠宝依然会给你添上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