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排行榜|大家都在看的热销杂志都有哪些?

2021-04-23 14:56:09 作者: 4.23排行

阅读的最大理由是想摆脱平庸,早一天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迟一天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扰。

——余秋雨

培根说:“读史使人明智, 读诗使人聪慧,数学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伦理学使人有修养,逻辑使人善辩。”在读书的过程中我们的思想会受到砥砺,我们的品性会得到磨炼。

最是一年好光景,春山暖日读书时。今天的你,读书了吗?

感觉4月的风里都是带着墨香的,不由得想就着微风翻开一本书来看。不过人类的书库数不胜数,我们不可能尽读,那么在有限的时间里读好书,就是重中之重了。

一本好书,能改变一个人的价值,一本好书,能创造一个人的未来。好杂志亦然,那么如何快速找到好书好杂志呢?

那就来看看大家都在看什么书吧!【杂志铺热销杂志排行榜】这是过去一年来口碑不错的爆款杂志,本本都是精华,本本值得拥有!

NO.1

《读者》

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这就是《读者》。文艺优美的文章,让读者沉溺于文学的海洋;探访社会时间深处,启迪读者思考;幽默风趣的小段子,让读者拍案叫好。有意思、有哲理、有鸡汤,带领读者来一场文学的邂逅。

适读人群:文学爱好者、大学生等

NO.2

《环球少年地理》

这是一本离奇而又真实的科普杂志,由美国《国家地理》少儿版独家授权出版,内容涵盖了科学、地理、历史、流行文化、新奇事物等各方面的科普读物,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见不到的。杂志用幽默风趣的笔触,搭配精美震撼的图片,带孩子们领略最令人惊讶的动物、最炫酷的科技、最刺激的探险、最神秘的太空,最拉风的游戏,在快乐中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与神奇。

适读人群:6-12岁中小学生

NO.3

《儿童文学(少年版)》

《儿童文学》(少年版) 由“经典版”和“选粹版”组成,适合小学高年级到初中少年儿童阅读。将原创精品儿童文学和精粹的文摘作品相结合,可读性强,既教读书,又教做人,使孩子享受丰富多样的阅读趣味,体验文学韵味,同时通过阅读积累写作方法与写作技巧,提高写作水平。

适读年龄:11—14岁

NO.4

《美国国家地理英文原版》

《国家地理》是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的官方杂志,是世界上最广为人知的一本杂志,其封面上的亮黄色边框以及月桂纹图样已经成为象征。杂志内容覆盖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在陆地生物、水下生物、世界文化、先进科学、神秘太空、历史考古等各个方面的探索和发现,以精美的摄影作品介绍世界各地的文化与风土民情,其印刷和图片之质量标准也为人们所称道。

适读年龄:高中及以上地理爱好者

NO.5

《意林》

这是一本初中生的阅读库!为广大的读者提供丰富的心灵鸡汤和人生智慧,通过温馨的故事、生动的语言补充读者的生活经历,延展读者的精神边界,更以广博的素材信息量帮助中学生决胜中高考作文,深受广大读者青睐。

适读年龄:初中、高中生、文学爱好者

NO.6

《我们爱科学少年版》

传播科学知识,激发创造灵感,启迪科学智慧,培养科学素质。这本杂志篇幅小,容量大,图文并茂;每期3册,既严肃又活泼,既时尚又经典。以其科学性、趣味性、可读性吸引了几代少年儿童,成为广大中小学生的课外首选读物。

适读年龄:11—14岁小学生、初中生

NO.7

《万物》

杂志横跨七大学科,涵盖环境生态、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太空探索、自然科学、历史人文、生物医学等各领域,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万物背后运转的科学原理,充分满足了孩子对世界的好奇。现在订阅还送万物有科学50集音频+冷知识回答20集音频。

适读年龄:8-15岁中小学生,爱好科普的孩子和大人

NO.8

《意林少年版》

杂志包含诚信、勇敢、爱心、时尚流行、校园交际、师生关系、课外知识、智慧小故事、亲情、动物、编读互动等多方面内容。它不但可以引导孩子快乐健康成长,还可以让孩子学习到许多课外知识,拓宽孩子的视野。同时,杂志每期展示点评孩子的优秀作文,教会孩子们阅读与写作,有助于中小学生语文成绩的提高。

适读年龄:7-15岁青少年

NO.9

《好奇号》

《好奇号》2021全新升级、每期3册!杂志版权来自美国百年STEM教育品牌Cricket Media,内容精选自Cricket Media旗下四大重点刊物“Muse、Faces、ASK、Cricket”,是一本汇集几刊精华的通识读物。杂志涵盖科学、历史、文化、文学等多个领域,为中国6-12岁孩子提供超大容量、高品质的通识知识,通过启发式的阅读,帮助孩子提高心智,发展情商,感知世界,激发想象,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创造力和好奇心。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