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执照丢失 车站花费40分钟在座位夹缝处找到

2021-04-23 21:00:27 作者: 营业执照丢失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昨天上午,市民周小姐带着她连夜赶制的一面锦旗,送到了地铁6号线东方体育中心站,感谢车站工作人员帮她找到了一张宝贵的公司营业执照。

4月21日下午5时许,心急火燎的周小姐来到了东方体育中心站客服中心寻求帮助,恰巧被正在巡视的车站站长董敏遇见。通过询问了解到,周小姐在8号线下车后,发现随身携带的白色袋子遗落在了车厢里,里面装有一张客户的公司营业执照。如不找回,会对公司及客户造成重大损失。

董敏带领周小姐至8号线站台,试图还原遗失物品经过。与此同时,董敏还通过对讲机,呼叫车控室同步联系后续车站,派人上车寻找,并且让车控室在遗失物品管理平台上建立寻单,及时跟进遗失物品信息。

经过40分钟的不断寻找,最终车站在车厢一处座位夹缝处为周小姐找回了这份的营业执照原件。周小姐非常感激车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实在非常感谢东方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帮我找回了营业执照。否则,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和老板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