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女子酒后开车撞人致死,逃逸被抓后辩称:以为撞到狗

2020-10-17 14:52:09 作者: 广西一女子酒

10月13日凌晨,河池宜州区庆远镇马安村一名女子酒后驾车回家,撞倒一名男子致其死亡后,逃离了现场。

当天早上6时10分左右,死者被村民发现。警方随后赶赴现场,初步认定,这是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根据附近村民家的监控画面,民警最终锁定马安村女子吴某珍有重大肇事逃逸嫌疑。

当天上午8时30分,民警找到肇事车辆,并将睡在朋友家中的车主吴某珍抓获归案。

肇事司机吴某珍供述,10月12日晚上,她驾车到宜州城区某酒吧玩耍,其间喝了几瓶啤酒,次日凌晨2时许驾车回家,在离家门口100多米的斜坡路段加速行驶时,撞倒并碾压了本村行人覃某辉。

对此,吴某珍却辩称,她当时认为是撞到了隔壁家的狗,“我看不见人,因为我车速快,我心里总想撞到狗了”。

对于取出行车记录仪卡片折断并丢掉,急于销毁证据这一行为,吴某珍表示,因为事发前她喝了酒,担心被狗主人勒索才取卡丢掉,“如果他因为一只狗报案的话,我的驾驶证就会被吊销”。

目前,吴某珍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