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赴一个约定:只为大众安全

2020-10-17 14:50:00 作者: 台风天赴一个

10月14日,台风“浪卡”登陆海南,全省范围内掀起强风暴雨。在海口,狂风卷着暴雨像无数条鞭子,狠命地往城市建筑上抽。

当天,海口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是积水,雨好像没有停的意思。王春雷、吴昌宁两位师傅出门前,内心有些忐忑:这样的天气去用户家,爬上那又滑又高的外墙会很危险。但是想起用户紧急打来的电话,以及与用户已经约定好的时间,还有最紧急的是台风天里摇摇欲坠的空调外机,随时有可能坠落伤害到他人。王春雷、吴昌宁两位师傅毅然决定:马上前往。

五分钟前,格力电器收到一条用户求助信息,海口某用户家里的某品牌空调受台风天气影响,空调外机摇摇欲坠,需要紧急拆机。收到求助信息后,格力电器海南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安排大厦周边的售后网点——安亿洲售后服务中心紧急上门提供拆机服务。于是出现了王春雷、吴昌宁两位师傅冒雨拆机的情境。

到达现场时,雨还在下。雨铺天盖地从天空中倾泻下来,风和雨连在一起像一张网,挂在王春雷师傅眼前。为了尽快排出安全隐患,王春雷师傅自告奋勇,冒着危险,在30多米的高空进行拆机作业。仅半个小时,王春雷、吴昌宁两位师傅就圆满完成了任务。

“我要为格力的效率和服务点个赞!”业主表示,在这样恶劣台风天气,反馈不到半个小时就解决了问题,效率真快,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