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加花博溢出效应 崇明酒店民宿预定火爆

2021-04-24 15:42:39 作者: 五一假期加花

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崇明是不少市民不出上海的旅游目的地首选。随着花朝节的召开,以及花博会的开幕临近,岛上的住宿预定更是火上加火,尤其是假日中段的热门日期,不少热门酒店民宿已是一房难求。

上午,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来到崇明区新河镇上的这家度假型酒店咨询,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小长假的房间基本已经订满,仅剩一两间空房。

酒店负责人介绍,虽然这里距离花博园还有半个小时的车程,但自从一个月前崇明花朝节拉开花博会的序幕以来,不管是平日还是周末,客流源源不断。

这家位于长兴岛上的酒店同样热门,48间客房几乎天天爆满。

负责人介绍,为了应对大客流,他们已加派人手保障服务质量。同时,为了提高餐厅的翻台率,节假日的菜单也专门定制,精选了特色菜品。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了解到到,除了酒店以外,崇明的民宿预定也格外火爆。

而像这样一房难求的现象不在少数。崇明区文旅局介绍,受花博溢出效应,截至目前,崇明的民宿已增加到700多家,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期间,星级精品民宿的入住率接近90%,五一小长假将再创新高。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洪焕铨)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